肺炎盛行,想找律師怎麼辦?

【服務項目:法律訴訟法律諮詢生活法律調查蒐證

 

在五月以前的台灣,肺炎彷彿不存在一樣,國外忙著抗疫,台灣因為有效管理,才讓疫情沒有進入我們社區。可惜這病毒實在太過狡猾,還是在你我沒注意到的時候悄悄入侵了我們的生活,但筆者相信,防疫沒有所謂的為時已晚,就是因為現在病毒和我們靠得很近,才更應該提高警覺、想辦法團結起來度過這段最艱困的時期。

防疫的同時,生活還是要過,晚晴法律事務所深知這點。律師們也在防疫與為客戶服務方面,想了許多折衷的方式,讓有需要的朋友們不會太過恐慌

 

想找律師諮詢防疫無薪假?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而不得不放假在家,沒薪水導致生活一下自陷入困頓,實在讓人傷透腦筋。晚晴法律為此已經整理了一篇相關貼文,供有此類需求的讀者參考【延伸閱讀:疫情請假一定有薪水或補助?要看是哪種假期!】。

倘若雇主依然知法犯法,不願配合支薪晚晴法律的專業律師團隊也會協助您討回公道。但為了避免外出或人與人的接觸導致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請先來電與我們預約時間,讓律師透過社群軟體或電話與您聯繫、討論案情

 

被匡列隔離無法出庭怎麼辦?

其實大部分的案件都因為疫情而暫時取消改期,這陣子事務所接到的電話都差不多是這類,不只是您,其實法院方面也很害怕的。但也不是所有的案件都有改期或延後,倘若您是居檢者,晚晴法律會建議您致電給書記官或委由他人呈報請假改期狀給法院,原則上法官都會通融。但如果您的案件因延後審理可能會陷入不利,也可以委由律師代為出庭

 

想趁疫情沒開庭蒐集更多證據,該怎麼做?

有不少朋友詢問晚晴法律,對於案件不太放心,希望可以趁著延後開庭找更多證據,但又怕一時不注意違反了防疫規定,不知該如何是好。這部份,我們的律師都有一套專門的配套措施。畢竟律師們也是很在意訴訟成敗,能夠獲得對您更有利的判決那也是再好不過,所以蒐證問題還請不用客氣儘管找律師討論,我們都很願意協助您。

 

看完這篇文章後,如果還有其他法律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晚晴法律事務所來守護。


婚姻家庭生活法律法律訴訟商事相關
晚晴法律事務所永遠與您站在同一陣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