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與防範詐欺的重要性

當今社會有許多人因詐騙致富,也有許多人因詐騙被害一夜之間頃家當產,俗語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世風日下有許多想像不到的危機就在身邊。
當有想人追求妳時你知道他常劈腿且債台高築時你還會與他交往嗎? 當有人跟你借錢時你知道他快跑路了你還會借錢給他嗎?


當有人想與你做生意時你知道它是虛設行號空殼公司你還願意與他做生意嗎? 當有人找你投資事業時你知道他公司即將倒閉你還會投資嗎?


以上當然不用說你絕對不會,但是有時候因詐騙犯罪包裝手法精密,使得被害人往往防不勝防,就是因為防不勝防所以自己本身就要建立一些基本觀念來保護自己,在歐美國家請徵信業者做專業調查已行之有年,對於在商業調查,個人素行,個人信用,或有無不良紀錄等等更是一般民眾,經常會依照調查出來的結果來做為自己要如何做事的標準,更有一些人因官司苦無證據,眼看就要輸掉且會賠償許多錢,而請徵信人員做專業調查後,翻盤而起死回生其中案例更是許多,當然要避免受騙.除了不要心存貪念外,還要多吸收資訊以增進知識,可藉他人或專業人士給予意見凡遇事請遵行(停).(聽).(看)守則,也就是勿急勿燥,多思考,或請專業徵信人員詳查證,妥加研判處置,如此應可避免許多錯誤或減少自己損失的機會,有時候反而因為你的小心,知道識破一件詐騙行為,不但是挽救了自己更是挽救了許許多多的家庭,何樂而不為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