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外遇的蒐證方式(婚姻律師)

【服務項目:法律諮詢民事訴訟婚姻家庭配偶外遇

 

「這樣就叫外遇?太小題大作了吧?」

 

證據取得方便卻不容易

精神出軌不需要抓姦在床,只能從生活中的蛛絲馬跡掌握對方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證明。最簡單又直接的證據當然是「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Line、FB)」,雖然這是很好的證據,但如果是用偷看的方式得來,有時候非但沒辦法成為證據,還會被對方反告妨害秘密。

*請注意:通姦已經在民國109年5月29日宣告除罪,但受害者還是可以向對方及配偶請求侵害配偶權損害賠償。詳情請參考本諮詢網的服務項目頁面

  

讓專業人士協助合法蒐證

想要順利提告卻擔心自己成為另一個案件中的被告,可以尋求專業法律人士的協助,聽從建議來進行合法蒐證。晚晴法律律師團隊擁有多年協助處理婚姻家庭問題的實務經驗,有需要的朋友歡迎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68-867或加Line(ID : wqlaw)與我們聯絡,讓律師們就您的狀況來規劃蒐證方式,好讓您在依賴法律討回公道的同時也能全身而退。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晚晴法律事務所來守護。


婚姻家庭生活法律法律訴訟商事相關
晚晴法律事務所永遠與您站在同一陣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