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亂性-撫觸女同學下體及胸部

有名莊姓男同學,於民國101年,因一時酒後亂性,與一起去唱ktv的女同學有了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後,便借酒壯膽,直接撫觸該名女同學下體及胸部,經女同學出聲制止後仍然不罷手,直到女同學大喊大叫莊姓同學才因心生畏懼而罷手。

事後,莊姓同學被控妨害性自主,由於擔心一時的酒後失控造成一輩子的清白有汙點,於是找上法律諮詢網來協助莊同學。

法律諮詢網的律師在聽完莊同學的的陳述後,考量到身為學生的經濟預算有限,決定以諮詢及撰寫訴狀較為經濟的方式辦理此案件。

本所律師先行了解莊同學的所有狀況後,為莊同學一一說明莊同學感到困惑以及疑惑的部分,包括是否一定會去坐牢、是不是要賠對方一大筆錢等等的網路不實謠言或是半吊子的法律見解,讓莊同學放心。

其次,律師為莊同學說明,基於此次收費標準,律師無法為莊同學出庭,但是交代給莊同學出庭應訊時應注意的事項、透過自身寫給法官的陳情書等等,增加獲得緩刑或是緩起訴的機會。

最後,便是本所由專人隨時追蹤莊同學案件的狀況,詢問出庭的結果、法官的態度以及狀子漏未補齊的部分,為莊同學的案件盡最大限度的努力。

好在法官願意給予年輕人一次機會,讓莊同學最後得以緩刑結束此次案件,在緩刑期間只要繼續保持良好素行,就不會留下前科,真是可喜可賀。

【貼心提醒】

男性因天生血氣方剛,總是會有那麼一兩次酒後亂性或是一時衝動,如果真的發生了,不要暗自苦惱而失了分寸,做錯事固然不對,然而不代表你就不能夠尋求專業的幫助。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800-007-6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