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累犯 兒藏刀仍生憾

兇嫌簡某多年前失業在家,他的兒子說,父親的情緒變得暴躁,家人屢勸不聽,母親常被父親毆打,做兒子的他,只好把刀子等危險物品都藏起來,卻仍未能阻止憾事發生。

屏縣社會處表示,簡妻在9月27日就遭丈夫施暴受傷,治療時,醫院就以家暴案通報社工處理,警方曾詢問簡妻是否要聲請保護令,簡妻苦笑拒絕,表示「已習慣了!」醫院昨再度通報家暴,只是這次,簡妻傷得更重。

簡嫌和妻兒同住萬丹鄉透天厝,兩個兒子告訴檢警,父母早已分房睡,無業的父親動輒向媽媽伸手要錢花用,兩人的口角越來越頻繁、嚴重,2、3個月來,父親的情緒非常不穩定,不時對母親拳腳相向。

家暴重傷的簡妻仍在醫院救治,目前無法訊問筆錄。

警方說,簡某在2、30年前有過失致死前科,檢警昨相驗簡某遺體,其臉、手有皮肉傷,研判是被害人抵抗所致,經確認死因為「農藥中毒致全身器官衰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