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妻吵離婚,互索百萬贍養費

高齡89歲曹姓老榮民娶小他35歲的中國妻,後因不滿妻子來台成為打工族,未照顧他安養天年,先向警方報案行蹤不明,再向屏東地院訴請離婚,求償100萬元贍養費,中國妻反咬他過份節儉,天熱還不准吹電扇,反索贍養費100萬元,法官搖頭,駁回雙方請求。

法官難斷家務事 駁回

地院調查,2人於92年間在中國結婚,96年間,曹翁向警方報案,指妻子已有6日未返家,請求協尋尋獲,但幾個月後,中國妻又因行蹤不明被強制遣送出境。

曹翁以妻子只顧打工賺錢,向屏院訴請離婚,以當初曾每月給妻子3000元零用錢,即使妻子外出工作賺錢,仍繼續每月給她2000元花用,如今年事已高,要求被告給付贍養費100萬元。

中國妻也不甘示弱,跨海告丈夫不讓她久吹電扇,還怪她把錢寄給中國親戚,也要求對方給付贍養費100萬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