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在離婚後的贍養費最大方?

星座排行榜:哪些男生星座,離婚後

贍養費給的很大方?(參考太陽及月亮

星座)

第五名:射手座射手座是他會好好的處理這個事情,他不會讓事情變得很難看,然後如果他現在有困難,他也會告訴你,射手座不會食言但他也不會隨便答應,一旦他答應,他就會扛起責任來,不會當鴕鳥,然後他也會講清楚願意跟你簽約等等。


第四名:魔羯座因為通常很多魔羯座在離婚之後,他會覺得有一點罪惡感,覺得平常沒有照顧到你,那現在用點錢來彌補也是應該的,所以在錢方面,他反而不會太摳,就是盡量讓你無後顧之憂,他會做他良心不安以及他能力範圍之內的事。


第三名:牡羊座牡羊給都給的很大方,但是不能拿他的支票,因為支票很可能是空頭支票,會跳票,一定要實實在在的拿到錢;他是採取那種好聚好散型,大家都是夫妻一場,所以他能給盡量給,但是你不能要求超過一半喔。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很有情分的,他很念舊情,還有他知道你的消費習慣,所以他可能離婚之後,你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危機感,但是他倒是替你感到很危機,為了讓你將來能盡量沒有後顧之憂,他會盡量做到他能力範圍內的付出。


第一名:天秤座因為天秤座的男生他覺得錢是身外之物,再賺就有了,他不喜歡討論贍養費這種細節,覺得好難看,好像我們要撕破臉似的;因為天秤喜歡滑順,就是你要多少我就給你多少,愈簡單愈好、愈不麻煩愈好,他自己覺得賺錢能力他是有的,能的話最好不要撕破臉、傷感情。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哪些星座,贍養費給的很大方?
2006-06-06 22:02/本報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